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善良的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爺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十分的善良。怎麼,你們還不信?嘻嘻,怎麼個善良你們一定是疑惑重重吧!看你們這麼疑惑地樣子,那就讓我來為你們指點迷津,滿足一下你們的好奇心吧……

  我的爺爺儘管今天已經年過八旬,並且腰椎不太好,身體也不是很硬朗。但是他看到媽媽每天要辛苦地工作,早上要去買菜買早飯,晚上還要燒晚飯,更重要的是還要去接我放學。他的心裡十分的過意不去,覺得媽媽已近為家裡付出了那麼多,那麼多,他又怎麼能讓媽媽再每天去辛勞地接送我呢?於是,儘管他也知道自己的身體並不是很好,但還是義不容辭地接下了這個任務。他和媽媽提議道:“我說,美婷她媽啊!兒媳婦,你也別那麼辛苦了,要不每天我去接美婷吧,沒事的,就這點小事,我這身體還可以,撐得住,你放心吧!”媽媽搖搖頭,推辭道:“爸,這可不行,你的身體本來就不好,再這樣,你會吃不消的!”爺爺卻一本正經地板起臉,說道:“什麼?!你這是瞧不起我這老爺子了!你……”媽媽聽到爺爺這樣說,也不得不得答應。

  瞧瞧,我的爺爺多善良啊!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