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恕我的不懂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恕我的不懂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不懂事,讓你受盡了精神上的折磨。

  我當時那叛逆的情景,現在一幕幕的,仍舊是那麼地清晰,當初,我比任何人都要早叛逆,你開始後悔當初帶我來到這個世界,多少個夜裡,你因為我的叛逆而痛哭流淚,然而,那個時候如此不懂事的我,卻還不近人情地沖你大聲嚷嚷!對不起,對不起!我當時的不懂事,請你千萬千萬要原諒我,我想,當初我對你的種種傷害,是我一輩子都償還不了的吧!

  我的不懂事,讓你窮盡了財產上的資金鏈。

  我當時每個星期往大型醫院跑的情景,那麼小的年齡,但是,我卻能夠一眼認出患有我這樣的問題的人可以吃的葯,我卻可以一眼認出究竟哪一輛車,才是坐往那醫院的路,我卻可以和醫院裡面的護士成為無比好的朋友,我卻可以清楚地記得在病房裡面層樓的護士姐姐的名稱。當時的我竟然也沒有意識到,我每一進醫院,你們都得節省出很大的支出,竟然還跟着當時的小屁孩吃外面的垃圾食品,即便很多次,當天吃了,當天晚上就發病,但是,自己卻仍舊沒有讓自己禁得住誘惑!對不起,我一直都清楚地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給我看病的錢,可以結成一條繩,繞着地球一周轉了!是的,對不起,是我給你帶來了這麼大的損失。

  我的不懂事,讓堅強的你變得無比脆弱。

  到了小升初,學校的老師都建議你說不要讓我去有很大壓力的學校讀書,怕我的身體支撐不了,但是,我的任性不懂事,硬是不聽老師和你及親戚的勸,還是走進了私立學校這樣的一個住宿生活!還記得當時你哭了嗎?當時你在電話裡頭,哭着跟爸爸講話,那種場面我還是記得的!還記得當時你再三勸我說,你不要失去我,要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不要我去那麼大的壓力的學校。但是,我卻也是不肯!終於,我還是邁進了這樣的學校,邁進了隨時可能離你而去的生活!

  我的不懂事,讓原本脆弱的你變得無比堅強偉大。

  進入了初中生活,我離開了你兩天半就出事了,我暈倒了,當時已經不省人事的我,把放在我嘴裡怕我不清晰咬到舌頭的班主任的手指咬受傷了,事後,校長說當時我是沒了呼吸的。校長在跟你說的時候,還是驚魂未定的,但是,你卻無比地淡定,病房裡面的那些病人說你怎麼可以讓這麼小的我接受軍訓呢。你笑着沒有說話,他們說你根本就沒有體會到我當初剛到醫院的情況。你仍舊是沒有說話,只是,不斷地撫摸着我的頭髮,強笑,卻也快落淚!

  你已經不是一次兩次被別人這樣指着罵沒有好好地愛護我了,但是,唯有我懂。

  可憐天下父母心!

  更是可憐這個家的媽媽心!

  親愛的,我答應你,絕對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絕對絕對會好好地愛我自己,會讓自己出色!

您正在瀏覽: 恕我的不懂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恕我的不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