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良的力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力度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了車之後,心疼先生的太太就說:“讓位是善行,但從起點一直站到終點,中途大可請她把位子還給你,換你坐一下。”

  先生卻說:“人家不方便一輩子,我們就不方便這三小時而已。”太太聽了相當感動,覺得世界都變得溫柔許多。

“人家不方便一輩子,我們就不方便這三小時而已。”多浩蕩大氣、慈悲善美的一句話。它能將善念傳導給別人,影響周遭的環境氛圍,讓世界變得善美、圓滿。”

一個暑熱的午後,公車上已擠滿乘客,不久上來一位老先生,一位中年男子忙起身讓座;下一個車站,又有一位老婦人上車,很快地一位中年婦女也讓出座位。這人間天堂的風景,讓燥熱的心頓時清涼起來,這就是善良力度的傳導。

“善良”,多麼單純有力的一個詞彙,它淺顯易懂,它與人終生相伴,但願我們能常追問它、善用它,因為老祖宗早就叮囑過:“善為至寶,一生用之不盡”。

  苦也一天,樂也一天,感念之心笑對。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力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力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