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不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不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史凱你總讓我心疼突然有些恨夏..你對她總是那麼好,,你給她的是瓊漿,她還你的全是淚光..想幫你卻無能為力,你何必這樣對她,看着你發給夏的信息,近乎乞求,我很想哭,你值得嗎~~知到你寂寞也孤獨,卻沒有辦法幫你,也許只有夏才能讓你快樂讓你幸福,你需要人來疼惜,既然夏不願意那我來陪你,知道你追到夏為止!

  你開視頻我看,一個傷心的男孩出現在眼前,都是因為夏嗎?很想保護你,卻知道我連自己都保護不了,晚上趴在床上,想起你的種種,才知道,我對你竟那麼的疼惜,就想我對阿鵬一樣,你們都需要有人來疼,我來疼你們!

  喜歡你有一聲沒一聲的喊我小淘又喊我妹妹;喜歡你每次都很乖的聽我的話;喜歡你很快樂的給我放很憂傷的歌;喜歡你看似堅強其實卻很脆弱的心;喜歡你很放心的把你的心事說給我聽;喜歡你自己明明就很需要保護,卻偏偏跑來保護我;喜歡你很嚴肅的問我有沒有人欺負我,然後信誓旦旦的說要狠狠的教訓那個人;喜歡你在QQ上沒頭沒腦的發一些讓我心疼的東西;喜歡你有時候很居高臨下得意洋洋的喊我妹妹,然後和我說好多開玩笑的話.有時跑來可憐巴巴的求我干這干那!

  為什麼看到你就會很心疼,你能不能給我一個答案,告訴我,你和阿鵬為什麼總是讓我心疼!

  以後你們都要好好對我,因為我曾經為你們心疼過!

  一定要記得,曾經的曾經,有一個女孩,心疼你們卻不知道原因!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不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