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20年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後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到了2020年,那時的我已大學畢業,並榮幸來到魔法學院學習魔法。 

  魔法學院剛剛開學,現在正在舉行開學儀式。這兒的開學儀式別具一格,校長講話時還不時的變魔法。講到打掃衛生時,校長拿出魔杖,對着空氣嘰里咕嚕的念了一句咒語,忽然間出現了一個人,拿着掃帚,在台上掃來掃去,揚起一大片灰塵。講到下雨時,天空中竟淅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讓人感到絲絲涼意,更怪的是當雨快要接觸到地面的時候,奇迹般的消失了!……校長講完話后,打了個響指,忽然,從空中飛來了一件件衣服,分別降落在每個人手上,尺寸大小剛剛好!原來這是校服,校服上印着學校獨有的標誌。我迫不及待回到寢室,換上了校服,啊,又合身又舒適! 

  第一節課的鈴聲響了起來,我匆匆走進教室,找到我的位置坐下,在魔法學院,根本不用課本,老師講課時,這裡的桌子就會像電腦的顯示屏一樣,把講的內容印到上面。老師怎麼還不來?我望望教室門口,忽然,一個大旅行包以極快的速度飛進教室,嗖的飛到了講台的桌子上。怪了,這是怎麼回事?只聽見包里一陣嘩啦嘩啦的聲音,持續了幾秒鐘后,聲音停住了,上面的拉鏈緩緩的拉開,莫非這是老師?一隻手伸了出來,轉了一圈,胳膊也出來了,接着頭也出來了,最後身子也走了出來,站到了地上。是一個1.8米大個子老師!真不知道怎麼鑽到包里的。這節課講得是原始森林,老師嘴裡嘰里咕嚕的念了幾句咒語,霎時,教室的地板變成里長滿青苔與綠草的土地,地上冒出了星星點點的綠色,迅速長成了茂盛的大樹。天花板變成了天空,牆壁,桌凳變成了樹林,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還時不時掠過幾隻 

  生活在原始森林的鳥,一切一切帶給我們無窮遐想,讓我們更加深刻更加形象的記住了原始森林的樹、草與物。好一堂生動的魔法課! 

  第二節是魔法技巧課,上課鈴聲剛打完,一陣噹噹的高跟鞋聲傳入我的耳朵,一定是位女老師!聲音由遠到近,女老師出現在教室門口,一臉嚴肅的老師穿着黑色的長袍子,戴着黑色帽,踏着一雙油黑髮亮的高跟鞋,給人一種神秘之感。老師連句話都沒說,就開始上課了,指尖對準了一片廢紙,“啪哩哇·#%*/~”嘶,紙片飛了起來,在空中打了幾個旋兒,飄進了廢紙簍。又用指尖對準了粉筆,“噠里¥#·!”粉筆自己跳出了粉筆盒,在黑板上寫出了這個魔法的咒語。哇——老師還表演了許多魔法,看得我們目 

  瞪口呆。讓我們對魔法的興趣更濃了! 

  接下來是午餐時間,偌大的食堂放下學院所有學生與老師也不顯得擁擠,這時,食堂開飯的時間到了,這裡的飯菜是根據學生的身體狀況和營養搭配的。我領到自己的飯菜,打開飯盒,真香!沒等我拿起勺筷,許多人已吃完了,原來他們是上一屆已學了不少魔法的學生,利用壓縮食用的魔法,食物就會壓縮,變少,吃飯也就快了。還有人用跳跳魔法,讓食物一個一個跳入嘴中,這樣也就提高了吃飯的速度。看來魔法能起到的作用也不小嘛! 

  …… 

  做一名魔法學院的學員,過着這樣的魔法生活,真是太爽太刺激了!

您正在瀏覽: 2020年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