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挨到了周末,身邊人來人往。獨自一人走在熟悉的大街小巷,沒有了曾經的朋友,只有現在的回憶。我寂寞難耐,但這一切的一切就只因為自己的愚笨和懦弱。為什麼不在學習的道路上多踩下些腳印,而要在娛樂的世界中漫無邊際的徘徊。沉思中,那誘人的春天的味道在腦海中縈繞。春天是真的來了嗎?但那應有的陽光呢?在哪?抬頭,卻尋不得,只有陰沉沉的雲在天空中熟睡過去,等待風把它們喚醒,再一次在大地上濺出生命的花朵! 

  還是一個人,踩着直線走到了那條巷子。曾記得,那兒有我許許多多的歡聲笑語,是我的快樂老家。曾記得,在夜晚,我們像一群剛被放出的鳥兒,在大街上,那花紅柳綠的歲月里,盡情的飛奔,累了,在山坡上靜靜地數着星星,唱着那些永不變換的歌,知道夜半更深。如今,門口苔痕蔓延,古老的木門與紅磚牆相對着,寂靜凄涼。 

  只因一次留級,毀了我的快樂?毀了我的追求?毀了我所有的夢? 

  啪嗒,是雨滴嗎?落在手上的是雨嗎?不,是淚! 

  慢慢的,穿過那條巷子,獃獃的,走進了我度過十年歲月的舊居。舊居被出租了,但它的每一個部分都刻骨銘心。那茶花又有了花骨朵兒! 

  和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在一中的校園裡沒頭緒的走着,欣賞着房前屋后蒼勁的不知名的樹,還有從泥土中鑽出來的也不知道名的小草,看着他們生機勃勃,負勢競上,互相爭春,我的心情變得好多了! 

  真希望再回去看看曾經的一中的校園,那長滿花草樹木的迷人的地方。現在環堵新家,周圍卻是一棟棟高樓大廈,留給我的只有那唯一的無法帶走的回憶。 

  或許,我應該開始新的生活,所以,曾經的一切再見了,再也不見了。希望當我下一次踏進一中的時候,留下的是自信的堅強的腳印,看到的是那紅艷艷的茶花!

您正在瀏覽: 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