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腳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記着,今年夏天,剛剛不如初中校門的那種膽怯,那種陌生,可如今,卻熟悉的校園的一草一木,操場,教室,老師…………

  已經是,這個初一,這個到初中的第一個假期了,想想,這一學期,做了多少事,認識了多少人,懂了多少,錯了多少,贏得了多少,失去了多少…………好多好多的多少,在它們的映襯下,這個人生另一個起點的第一個腳印,結束了。

  短短的幾個月,我很有感觸。累,卻是很累,但是有了一個新的集體,很高興的是,我學會了認識自己的缺點,我也找到了許許多多的優點。

  學習到了,很多的很多,真的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呢!

  失去了的,也僅僅只有小學時的那些純潔的友誼吧!還有敬愛的老師,那麼多年,不是簡簡單單就能輕易放下的。

  這個腳印,很深很深的落在了我的人生路程上。

  結束了第一個腳印,就代表着還有許許多多的腳印在等着,等着落在人生的道路上。

  結束了第一個腳印,結束了童真幼稚的想法,結束了許多外在的快樂,卻永遠不會結束,那麼就是學習,集體的快樂!

  努力迎接新的風和雨,讓正確的腳印,落在正確的人生路上!

您正在瀏覽: 腳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