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腳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甲地到乙地需要一步一步地走,在這個路程中,會留下許許多多的腳印。正是這些腳印,見證了走向目標的歡樂與艱辛。

  有一個故事叫《每一個腳印都是你自己走的》。故事講的是一個肌肉萎縮,走路時兩腿無力,會常常跌倒的小男孩。每天他放學的時候,他的父母都會去接他,然後背他回家。有一天下午一直在下雪,放學后小男孩覺得父母一定會去接他的,可是天都快黑了,小男孩還沒有被他的父母接走。

  他只好自己回去了,在回家的途中,他走幾步就會跌倒,跌倒了再流着淚自己爬起來,心中還想着:回到家以後,就不理爸媽了,他們怎麼那麼狠。

  可是,當他蹣跚到了家門口,眼含熱淚的爸爸急急忙忙地跑過來為他開了門,隨後,他那個掩面痛哭的媽媽一下子撲上來,緊緊地抱住了他。哭紅眼睛的媽媽無比憐愛地撫摸着他的頭,說:“孩子,你回頭看,在你回家的路上,每一個腳印都是你自己走的啊……

  是啊,每一個腳印都是自己走的。在人生的途中,父母、朋友只能陪你、幫你一小程,而剩下的一大半路,則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不然將無法獲得成功。

  初二:丿壞乖灬

您正在瀏覽: 腳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