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腳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個個粗粗淺淺的腳印,印在泥田中,印在我的心中。 每天清晨,這片田園帶着農香,又微微有着絲毫冷清。而陪同我在田園中散步,呼吸着同樣新鮮空氣的是―父親。 我伴隨在父親身後,害怕前方的路太黑暗,不敢闖。父親看見我如此般心境,撫摸我的頭:“若每個人像你這樣害怕,那些名人是怎麼成功的,想要成功就必須勇敢闖一闖。”說罷,父親揚長走去,留下一個個深深的腳印。 父親已屆中年,耳鬢漸漸染上了白髮。清晨與往常一樣,我慢隨着父親,手裡握着一件大衣,一片刻中,我隱隱約約看見父親的腳印比以往變淺了。不知道是淚還是霧氣,看着微微抖動的背影,我拍打一下臉頰,笑着追上去。 早在手裡發熱的大衣,披上了抖動的背上。父親頓了一下,用粗拙的手將大衣鋪在我身上,“我不冷,你別著涼了。”沉重的向前走去。這時,我的眼睛濕了,是鹹的,是苦的。 在這片田園中,有着濃厚的愛,還有那一個個深深淺淺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腳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