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果實成熟后,我們採摘瓜果的腳印;成功時,背後一次次失敗的腳印都是我們成長的足跡。——題記

  腳印,無處不在,腳印,任何人都擁有,有的腳印是有形的,有的腳印是無形的,當我們成功時,請你們不要忘記,背後那一串隱形的腳印就是你們成功的見證,是你們付出汗水的見證,是你們在失敗時不低頭的腳印。下面,讓我們一起欣賞春風的腳印。

  當春天來臨時,草地上第一棵小草直起腰時,是春風喚醒了他們沉睡已久的心靈,讓他們朝氣蓬勃的成長,是春風扶起了小草的腰板,讓他們筆直的站在春天的面前,迎接新的挑戰。春風,在草地上留下腳印。

  當小溪的冰融化時,是春風,融化了他們厚厚的外裝,融化了他們冰一樣的心,讓他們有火一樣的心去迎接春天。春風,在小溪的成長中留下腳印。

  當果園裡,果樹茁壯成長,散發出迷人的氣味時,是春風撫摸了他們,脫去了穿了一冬的厚厚的大衣,脫去了身上的銀裝,展現出他們獨特的外表。春風,在果園中,留下了腳印。

  當春雨來臨時,是春風提醒雨使者的到來,讓雨使者滋潤時間的萬物,正是春風默默無聞的做着起間接作用的雨使者。春風,在下春雨時留下了腳印。

  春風為春天的來臨奠定了基礎。春風默默無聞的奉獻着,他收穫了屬於他自己的腳印。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收穫屬於我們自己的那串腳印吧!

 

 

  楊店子初級中學初二:趙麗萍

您正在瀏覽: 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