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一句出自《故鄉》的名言。魯迅先生說的沒錯!路,是人走出來的! 

  上個星期五,單車鏈掉了。我只好推着自己的單車,沒辦法,自己唯一便捷的交通工具壞掉了,只有一步步走回家了。 

  看着回家的道路,心底露出一種奇怪的想法——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走路。 

  那彎彎曲曲的道路,偶爾會有石頭,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偶爾會有井蓋蓋着的洞,欺騙我們單純的心靈;偶爾會有分岔道,迷亂我們選擇的道路;偶爾會有下坡路,給予我們錯誤的教訓;偶爾會有河流,阻撓我們前進的信心;偶爾會有鮮花,祝賀我們輝煌的勝利;偶爾會有泥沼,批評我們懦弱的屈服。 

  在這條道路上,並不是你一個人再走!有你的父母陪你走過,讓你學會選擇愛的驛站;有你的老師們陪你走過,讓你學會選擇正確的驛站;你的朋友陪你走過,讓你選擇快樂的驛站;有恨你的人陪你走過,讓你學會選擇堅強的驛站;有幫你的人陪你走過,讓你學會選擇感恩的驛站;有過路人陪你走過,讓你學會選擇知足的驛站。他們陪伴我們走過,留下他們的腳印。 

  現在遙望自己的終點站,路還是很遠的。但是,當你回首看你走過的路途時,會發現路,多麼美啊!因為,它刻印着腳印,而腳印代表着你克服困難的艱辛步伐,代表着陪你走過的人的故事。 

  只要走出屬於自己的路,留下屬於自己的腳印。會發現一切都很美麗,腳步更美麗!它是我們永遠的見證,不可磨滅!

您正在瀏覽: 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