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驀然回首,原來我走過了16個春天了。

  過去,幼稚的我走出了可愛的腳印。現在,青春中的我走出了成熟的腳印。未來,我將走出成功自豪的腳印。

  小時候,我邁着匆匆的,凌亂的腳印走向爸爸媽媽,他們笑了。上幼兒園了,當我踩着被老師表揚的腳印走向爸爸媽媽時,他們笑了。上小學了,當我舉着100分的試捲走向爸爸媽媽時,他們笑了。現在的我中學了,我用懂事,自信,堅持為我的腳印命名,走向爸爸媽媽時,他們自豪,驕傲的笑了。

  在我走過的歲月腳步中,有成功,自信,成熟與努力。也有失敗,難過,頹廢與放棄。不是所有的人都一帆風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始終堅持着鐵柱能磨成針這個道理。但是一定所有人都相信風雨過後,經過努力與刻苦,彩虹便會出現。請相信,不是每個人生來就是成熟的,我們也曾幼稚,叛逆過,因為我們曾熱切的關注過螞蟻王國的命運,探索浩瀚宇宙的奧秘,為自己建一個沙堆城堡;也瘋狂的追求過那些“非主流”,時尚明星。所以,請務必相信,成熟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成功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大人們常常把“叛逆”這個名詞戴在我們這些青春中的“90后”,雖然這不是錯的,但我更願意接受他們把“這是我的驕傲”這個形容詞放在我們的身上。因為我們漸漸會走出謙虛的腳印,這是因為我們感悟到了“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他們把自己看得很輕很輕”我們也漸漸走出了自信,不放棄的腳印,是因為我們懂得了莎士比亞說的“黑夜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

  小時候,媽媽牽着我的手,走向幼兒園。上小學了,我背着書包走向學校。中學時,我牽着成功與自信的手,背着努力與成熟的書包走進校園。留下了一串一串自豪的腳印,走出了離成功又進一步的腳印。

  初二:李霞

您正在瀏覽: 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