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直到現在才知道,當我剛下生哭的時候,眼裡是不曾噙着眼淚的,也是知道現在才知道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腳印,是落在護士小姐那輕盈的手裡……

  3歲·血·年華·痛哭

  這是我記憶中第一次流淚,也是我記憶中最可怕的一處腳印。和童年的玩伴一起玩捉迷藏,我們那時童趣的心像翻騰的海浪,時刻也不曾停息,嘴裡還依稀大口大口吐着空氣,卻不料腳一滑,額頭重重地摔在前方的水泥台上,那一刻,我似乎聽到了微微地骨頭斷裂的聲音,讓我一瞬間撕心裂肺,各個見了我交際地抱起我直竄家裡,那是我依稀地感覺到哥哥的腳印變成了裂紋的紅色,而今,我的每一個步伐都會顯得沉穩而踏實,因為就是那時的一跌給了我足跡的教訓。

  6歲·離去·懵懂·找不到

  頭微微傾斜着,依然是那張最熟悉的臉龐,只不過臉上沒有了往日那微笑的表情,我拉着媽媽的手搖啊搖:“姥姥哪去了?”回答我的只是他們無語而沉重的臉龐。那一天,我聽到許多人哭得傷痛欲絕,眼圈紅紅的,當時朦朦朧朧的,知道以後再也見不到姥爺的微笑了,便不顧任何人的阻攔衝進麥田。那時恰值春天,麥田一片綠油油,可我的心卻是灰色的。

  17歲·回憶·繼續

  現在的我馬上要17歲了,知道自己不會再有以前的那般童真,因為我在長大。此時的我腳正踏着此方土地,用筆抒寫我曾經的青春記憶,我知道我還有許多路未走,我還有許多腳印未揮去。

  伴隨我一生的腳印呵,見證了我的風風雨雨,見證了似水般的年華,而我也知道,你在不知不覺中變大,就像我的年齡一樣……

  日後,請緊緊依靠在我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