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串串腳印串起了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串串腳印串起了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路上的我,踏過了十四個春秋,十四串腳印還是歷歷在目……  

  七歲那年,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棵樹,樹下畫滿了落葉,老師要求我們當中的一員把我們昨天學過得課文背誦一下,我毫不猶豫的舉起了手,因為這篇文章我昨天在家已經倍的是滾瓜爛熟,當然,老師叫了我,我一字不漏的吧課文能給備了下來。當老師說把課文的第三自然段給默寫在黑板上的時候,我暗自在慶幸,因為我昨天晚上不僅把文章給備了下來,還把文章的字裡行間都記住了,當我把每一個字按順序的寫在黑板上的時候,同學們都投來羨慕的眼光,當我寫完的時候,老師說:“恩,默寫的不錯,但是就是這些字,真是龍飛鳳舞啊!”雖然老師說的只是一句玩笑話,但是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  

  十歲那年,我憑着三年的書法功底,順利的當上了班上的宣傳委員,老師也推薦我去校里比賽,要知道,當時一個班只有一個名額,老師叮囑我要好好練習,我卻不以為然,自已三年的功底而自以為然。當張貼榜的地方貼出了我們書法比賽獲獎名單是,我傻了,連優秀獎都沒有得到,真的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十四歲這年,我以沉醉於再書法的世界里,看我專註的神情。老師說了一句:“有志者事竟成!”我在書法的世界里盡情的翔。   

  夜深人靜,看窗外燈火闌珊,在宣紙上天馬星空,我在內心中升起了幸福的炊煙。回首多年的生活,我要感謝書法,在我人生的每一個腳印里,都有他的鼓勵與氣體,是他,讓我的生活變得如此快樂而富有情趣!

您正在瀏覽: 串串腳印串起了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串串腳印串起了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