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愛早一刻到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早一刻到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享是什麼?應該有很多種。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 

 分享是愛,從小家長和老師就會教育。當自己獲得快樂時,不要只記得一個人享受那份快樂,要和別人分享快樂。將自己快樂的事與別人分享,說給別人聽讓別一起快樂。當自己獨自霸佔着一份快樂時,即使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在自己的自私中也會變得微乎其微。小時候真的很聽家長的話,總是與別人快樂,臉上時時刻刻充滿着笑容。所以會覺得小孩子們那麼純真、可愛。因為在他們的世界里到處是幸福與快樂在冒着泡泡。 

 可是隨着長大,不在什麼時候這些分享的愛與快樂,早已變了味,讓人一接近就迫不及待的想離開。這時,在有些人的心中再次說起那些值得分享的事,已經在人們的無知中,變成了一種炫耀,然後就會將變成更殘忍的諷刺。導致當我們在傾聽別人的快樂與所謂的分享的時候,傾聽者就不會體驗到最初的那些好的東西。最後不管是別人的真心分享或是實實在在的炫耀之後,都會產生的第一結論就是,這個述說的人,根本不是分享快樂而,而是明擺着是一種低俗的伎倆。世界上真心付出的人很多,我說的只是局限在一小部分人身上,只不過僅僅是少數的人將那些美好的事進行翻天覆地地變化。 

 我想確實有許多人身邊都有我所舉得例子,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因為那些傾聽者漸漸不再去在意那述說地是否在炫耀、是否在諷刺的時候,可能我所貶義的那些說法又會返璞歸真,變成了原來最開始的單純的想和別人分享愛與快樂,對於那些‘少數人’,真希望回歸‘自然’的時候盡量早些到來,那麼,就真的變成世界的每個角落多是充滿着濃濃的愛與快樂。 

 為了讓愛早一點瀰漫在整個世界,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讓愛早一刻到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早一刻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