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要保留的東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保留的東西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拿出了我們前兩天寫的作文,(成長的煩惱),讓我們修改,寫在作文本上,接著說我們的不是,她拿出了一摞本子,給我們傳了一節半課的經。 

  好的,聽完了這些,你對你的作文有什麼看法,你對這些好作文又有什麼評價? 

  這些作文都是一個樣,都是講,從學習越來越多的煩惱,轉變為老師家長都是為他好的結尾。 

  也正是因為這樣讓他們上了講台!而下面坐着的都是沒寫結尾的。就是僅為這樣他們才上不了講台! 

  我想知道,在講台上真正有幾個是真的?講台下真正有幾個假的! 

  老師特意下台,說我的不合格,讓我從新寫。同學們抄改着原本加個結尾,而我當時也決定,在從新寫個貸結尾的! 

  知道下一屆的英語課,才讓我知道,這個加結尾想法的錯誤! 

  “安靜 、安靜,我航材趁你們些單詞的時候,看了一下你們的日記本” 

  哇,同學們發出一陣陣絕望的嘆息聲。“寫我壞話的心虛了吧!” 

  數着他讀了起來:“……真佩服了這個“朱”的智商……這個老“朱”……親愛的記老師保密呀!……” 

  他像娛樂導播一樣連說帶唱的念着,逗得我們大家笑的直拍桌子,他自己也樂的合不上嘴,好像說的那個人是別的什麼人一樣,他並不在乎我們對他說的話,他自己也常說“朱”式……,他不在乎面子,有一些學生還敢當著他的面就叫他老“朱”,你不要以為他是個溫馴的梅花鹿,他可是我們級部出了名的是吃人虎,我就讓他免費按摩了好幾次,但他卻在這件事上對我們無比的善良、無比的大方、無比的寬容、無比的不在乎!我們笑他也笑! 

  他讀完了我們的作文,還大誇我們寫的不錯,像是他手中的本子,都是他的榮譽證書一樣,他自豪的念着,他根本不在乎我們寫他的話,然而卻鼓勵我們說我們這樣很好,最後他義正言辭的對我們講“寫作文就是這樣,好的就是好的,壞的就是壞的,寫出你自己真實的想法,不要無中生有,你喜歡老“朱”你就寫喜歡。你不喜歡老“朱”,你就寫不喜歡! 

  這句話給我很大的感觸,我學到了很多課本里學不到的寶貴東西!我要寫出我自己的真實的想法,我自己寫的再不好,它也是我自己的!我抄別人的在好它也是別人的!我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我在乎的是自己對我的看法!假如我一直戴着別人的面具,別人怎麼會認識我!而我又是誰! 

  我的心裡沒有這種想法!在我真正有這種想法之前,我是絕對不會對我的文章,做半點,改動! 

  如果你40個人都動了筆,我願意去當一片落葉,去展現你們的驕傲! 

  我只能替你們祝福,41篇作文,只有一個優秀! 

  沒有我的低劣,怎麼能襯托出40個優優質,沒有你們的優質又怎麼可能體現我的低劣!沒有好哪來的壞!沒有40個一樣又怎能顯現出我的真實! 

  我想我們不能以雄偉壯麗,鬼斧神工來評價一篇文章的好壞, 

 一個人的好壞。更不能拿別人與自己比較。如果我們沒有比較那就不會存在好和壞的區分!我想儘管我的語文考試從來沒及過格,儘管我寫的作文有很多錯別字,儘管現在我連逗號、句號、自然段都分不清,但是我還是會不是的拿出我的日記本來左看右看,因為它裡面流淌着我心中最真實的想法!我想那才是我要保留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要保留的東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保留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