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東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東西”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東西".原指地理方位的專用詞,現在人沒常常把各種具體的或抽象的事物,人或動物說成“東西” 

  據說,我國南宋時期的著名學者朱熹有個老朋友盛溫和。一天,盛溫和提着竹籃,打算上街買貨物。朱問盛:“你上街幹什麼。”朱又問:“買‘南北’行不行?”盛問:“東方屬木,西方屬金,南方屬火,北方屬水。我這藍子只能裝金木類,不能裝水火類。因此,我只能買東西,不能買南北。 

四節具體比分為(猛龍在前):28-28,32-34,23-29,17-17。猛龍:波什21分10個籃板,巴格納尼19分6個籃板,德羅贊14分,傑克11分,萊特12分5個籃板。騎士:詹姆斯28分11次助攻9個籃板,奧尼爾16分5個籃板,莫-威廉姆斯22分10次助攻。 

  主場作戰的騎士隊在比賽開局及展現了強大的進攻火力,詹姆斯,奧尼爾以及希克森聯手帶領騎士打出了一個6-0開局。客隊諸將也不甘示弱,在德羅贊一人連砍6分,帶領猛龍立刻回敬了一波8-0攻勢,瞬間將比分反超。隨後比賽進入拉鋸戰,雙方你來我往開始交替得分,兩隊在接下來相繼戰成8,12,16,25平。巴格納尼外線飆射一記三分幫助猛龍重新奪回領先優勢。16.7秒,詹姆斯持球強突籃下,將球打進后並造成對手防守犯規,加罰命中。首節戰罷,騎士與猛龍戰成28平。 

  次節,雙方之間的對抗更加激烈,奧尼爾一記大灌籃幫助騎士將比分扳成30平。騎士內外線齊開火,而客隊諸將也不都是省油燈,特科格魯精準三分,巴格納尼等人也相繼建功,本節8分11秒,雙方再次戰成39平。隨後兩隊又分別戰成42,47平。波什一人連砍10分,幫助猛龍將比分改寫成52-49。看到龍王有如此火爆表現,詹姆斯也不甘落後,在他的帶領下,騎士立刻回敬一波8-0反擊波,瞬間將比分以57-52反超。末端,萊特和巴格納尼聯手打出一個8-5小高潮,將比分差距縮小。上半場戰罷,騎士以62-60領先猛龍。半場比賽,波什砍下16分4個籃板,詹姆斯貢獻18分5個籃板5次助攻。 

  易地再戰,猛龍開始發動反擊,傑克內突外射一人砍下7分,他和波什,德羅贊,巴格納尼聯手幫助猛龍在本節還有6分12秒時,將比分以75-73反超。主隊也都不是吃素的,在詹姆斯和威廉姆斯的帶領下,騎士瞬間將比分改寫成86-83。本節最後2分54秒,猛龍進攻突然停滯,在最後這段時間內,他們一分未得。騎士雖然進攻效率也不高,但憑藉威廉姆斯和大Z的發揮,在三節結束時,騎士將比分改寫成91-83。 

  末節,韋斯特兩罰全中后,場上形勢突變,在隨後的五分多鐘的時間內,騎士只憑藉韋斯特打進一球,而猛龍藉此機會,貝里內利,卡爾德隆以及巴格納尼聯手打出一個11-2進攻高潮,終場前7分10秒,猛龍將比分追至94-95。經過短暫的調整,騎士重新找回進攻節奏,威廉姆斯外線飆中三分后,激活了騎士攻勢,一個7-0攻勢過後,騎士以102-94領先猛龍。客隊並沒有放棄,在波什的帶領下,回敬一波6-2小高潮,將分差再次縮小到4分。雙方在接下來幾個回合打鐵后,終場前1分21秒,詹姆斯持球強行突破造成巴格納尼防守犯規,皇帝兩犯全中,騎士以106-100領先。暫停回來后,巴格納尼外線三分不中,關鍵時刻波什又出現失誤,此時猛龍只能採取犯規戰術,將詹姆斯再次送上罰球線,兩罰全中並鎖定勝局。最終騎士以108-100擊敗猛龍。 

  雙方首發陣容 

  猛龍:德瑪爾-德羅贊,克里斯-波什,安德烈-巴格納尼,傑瑞特-傑克,西達-特科格魯 

  騎士:莫-威廉姆斯,勒布朗-詹姆斯,J.J.希克森,沙奎爾-奧尼爾,安東尼-帕克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東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