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煩惱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煩惱的時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煩惱,煩惱,煩惱,它已經成了我生活中的重點戲。也不知在什麼時候,我與煩惱結下了不解之緣,甩也甩不掉。這不,我的煩惱兄弟又找上門來了。

  一天放學了,老師找我問話,他提前告訴我期末考試成績,當我聽見剛勁有力的“75分”時,我腦袋一片空白;當我看了試卷,那鮮紅的“75”分猶如萬把鋼叉,刺進我的心;當我再想起那一幕時,我幼小的心靈似乎沉浸在冰醋中,寒酸。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跨出了辦公室。我臉色發白,神情激動,忐忑不安地想:我該如何去面對父母?在他們的心中,我是他們的驕傲;我該如何去面對老師?在老師眼中,我是少有的好助手;我該如何去面對同學?在他們心目中,我是他們學習的榜樣。

  此時,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只剩下一個“煩”。正當我與煩惱兄弟打交道時,腦中浮現出那個跳樓自殺的清華女大學生的事件,她在學習中可算是個天才,可生活卻一竅不通,最後致使她跳樓自殺。她不僅毀掉自己的一生,還使關心她的家人傷心。我堂堂男子漢大丈夫,怎能覆她的後塵,我要開闢出屬於自己的一條光明大道。打倒煩惱,將它掃地出門。

  到了公布期末考試成績了,我仰頭挺胸,面對困難,面對煩惱,戰勝自己。我雖然考砸了,但我學會了勇敢。

  煩惱,困然,不是問題。不敢面對才是真正的問題。我學會了這刻骨銘心的道理,還得謝謝煩惱兄弟。現在離開煩惱,也會不習慣!

  龍門福觀小學4年級 小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煩惱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煩惱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