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如此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如此簡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私的奉獻是快樂。人們常說:“助人乃快樂之本。”在你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是快樂的。“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在別人摔跤時的一把攙扶,在別人失落時的一句問候,在別人有困難時的一臂之力......都會使別人感到快樂,同時,你也會得到快樂的.快樂不是自動撞到樹上的兔子,不是天上掉下的餡餅,更不是你坐在家中就會飛來的橫財.只有無私的奉獻與給予你才會快樂.因此,奉獻是快樂的. 

  竟爭是快樂的,敢於接受挑戰更是一種說不出的快樂.不要因為身邊有對手而悶悶不樂,而更應該為此感到快樂.有對手的存在,更能激發你前進的鬥志.一個高手的悲哀不是因被別人打敗而悲哀,而是為身邊沒有對手而悲哀。”高處不勝寒“的感覺是不快樂的。只有兩人在競爭的同時,不斷地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充實,更有實力。因此,競爭也是快樂的。 

  原諒與寬容是快樂的。不要為一件小事而斤斤計較,敞開胸懷,把不快全都拋向九霄雲外。”比大海更遼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胸懷。“寬容是一種美德,原諒他人的過錯,更是一種教養。一聲誠懇的”沒關係“,會使別人感到無盡的安慰,”良語三冬暖,惡語三春寒。“在寬容原諒他人的同時,你會發現,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了。所以,原諒與寬容也是快樂的。 

  快樂如此廣博,而擁有它又是如此簡單。它是一座巨大無比的金礦,取之不盡,關鍵的是你能否用自己的眼睛發現它。行動起來吧,你會發現,快樂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快樂如此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