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直在默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在默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趴在被窩裡!開始用手機鍵盤敲打起夜深人靜時無意堆積起的複雜情感!

  習慣!過去的分秒!隨即沉淪!無憂無喜或亦喜亦憂!幸福的絕望!在充滿華麗夢幻般而又殘酷現實懸浮狀態間山窮水盡!曾經的傷痛,難堪或是不滿成為今曰種種回憶的點綴!憶起曾經的擁有!殘氏壁般落幕!

  今生!活了下來!而且!活的理由更充分!

  生命!時間把它定格在九年一月三十一日!暖昧的氣息彷彿很孤寂!魂不守舍!打開手掌!看到的是滄海桑田!天地渾沌!山水成源之時!芒然未知世事變幻!真切的虛幻!虛幻的真實!脆弱的心靈卻經久不衰!如同行空隕石驟降!當量的衝擊!砸的徹底!砸的天昏地暗!砸的萬劫不復!用盡全身力氣!毫不顧慮的鑽了進去!後面的路!可能很長!可能很短!還可能一去不復返!

  仰望幽蔚天空!常出一口氣,自己默默起祈禱!祈禱找我的不堪一擊!祈禱這個非常誠實的孩子!此刻!斬釘截鐵!事事的不公!體現於此!MyAIIah!請保佑找我!我很虔誠的!找我知道您心裡有數!Mygod他也知道我是一個怎樣后的人。

  男子!卻說的憂腸寸斷!沉溺紅塵路,路上的淺吟低唱。飲憾了一腔似水非水的情愁湯。如水平淡的時間予以我豐富過往。不問此生何歸處,相依相靠。助人為樂,說的是雷鋒。天涯若比鄰,講的是知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請原諒我的魯莽,此生,我已將生命托負於來世了,願以一生的痛楚換回來世的幸福。山不在高,水不在深,從此,孑然一身。前生的浮沉,來世的不朽。可能就是這樣,中間的中心是心劫。

  雨夜,在空中流璃,流連忘返,直到天亮,不肯離去,飛瀉,玲聽哀樂,與水相融,與地相擁,與你相陪。入睡中耳邊天籟梵音悟不透的暗藏玄機,揣摩具有骨感的纖長白皙的手指,也許,他不屬於我,有些時候會違背思想,反行意念,有些時候懷疑大腦都是別人的,變,別人所不能理解,不變,我行依舊我素。所謂如是別具一格,喜歡上了她,想起林俊傑就是我;還是老歌經典。

您正在瀏覽: 一直在默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在默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