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睡,一直睡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睡,一直睡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我是一個很快樂的人!曾經也有人跟我說過,我是一個很悲觀的人....... 

  其實,到底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我也不知道.快樂?我也挺快樂的.悲觀?我確實挺悲觀的!那,到底是怎樣?如果要在着兩者中選擇的話,在理智面前我當然選擇快樂,但是以我的性格,我會選擇前者! 

  我不知到到底在什麼時候我變成了現在的我.選擇前者,我想我會好過些,我始終選擇將自己埋藏在那最深的角落.我寧願躲在那永不見天日的深淵.我想消失.消失早這繁俗的十佳,離開他們.消失到那孤獨的天邊!我願一個人獨享孤獨給我的快慰.我不想讓任何人見到我.我也就不想見任何人.總覺得自己是一個罪人,只能帶給別人痛苦,煩憂.我是世上最富有的人.所有不好的我都具有!我的心只剩那白茫茫的一片,我想在這寂寥的國際去尋找我心中的那片天!那片只有黑暗,孤寂,彷徨,無助和痛苦的天! 

  我的心好亂,不知該怎麼辦! 

  彷彿,現就置身於一個孤寂的海洋中,到處也都是灰茫茫!好冷哦!徜徉在這海中,於上心無助,孤獨......相伴.靜聽萬物對我的嘲笑與咒罵!兩眼望着那個藍藍的天,望着天上熟悉的人都在歡笑着,自己卻徘徊在那無邊的海中,蕩漾着,蕩漾着......不知飄向何方! 

  一直在飄...飄向我心中的那片天.我再也不願笑了,我再也不願說了,我想睡,一直睡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想睡,一直睡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睡,一直睡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