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鑰匙一直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鑰匙一直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天生頑劣,常常無知的撒歡。於是,老天給了我一把鑰匙,一把打開我幼小心靈之門的,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鑰匙——母親。

  當悟得這個道理時,我已經走過了十二年的光陰道路;當悟得這個道理時,她也為聊我經歷了十二年的艱苦。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第三年時,我遭受了人生的一大災難,她的內心也經歷了一次沉重的打擊——我的手和背部被嚴重燙傷了。那以後,她彷彿蒼老了許多。我清楚的記得當時母親眼裡的淚光。那一次,她打開了我心裡堅強的門,它告訴我自己要活下去,自己要活下去……

  五歲的時候,我的一次幼稚行為也讓她心急如焚。記得是剛剛學會騎車的我,不認認真真駕駛,丟開一隻手向著媽媽炫耀,撞上了堅硬無比的石柱。只記得血的顏色,縫針的痛苦,還有,她的責罵。那一次,她打開了我心裡謙虛的門,它告訴我,不要炫耀自己,不要炫耀自己……

  當第十個三百六十五天來臨時,我獨自一人去遠行,教會了我學會面對孤獨,學會過着沒有她的日子。她告訴我,一個人時,也要堅強。在人生的道路上,我隨時有可能會失去她,或者,失去更多。所以,我要提前知道失去的痛楚,失去的孤獨。於是,她開啟了我面對生活的心門。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屬於自己的鑰匙。只是,可能還未出現,還需要等待,或者出現還沒有發現罷了。

  現在,我才終於明白,我的鑰匙一直在我身邊,陪我走過了十二年的風風雨雨。這路途上,我沒有說過一句感謝。現在我想說:謝謝你,我最美麗最牢固的鑰匙,請原諒我現在才看見你的存在。

  看着美麗的夕陽,我對着天空大吼:原來,我的鑰匙一直都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鑰匙一直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鑰匙一直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