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距離有什麼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距離有什麼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在初中的課堂,許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去補習考個好成績。可是人的的學習好壞是在於這幾點:1、態度2、環境。但是有許許多多的人都誤以為環境只是但只學校環境,但是你要曉得。環境有你的態度上去了。大部分人一次的失誤為何卻讓他留下遺憾……

  家長總是拿他們那個時代的方法教育我們。只有小部分人不一樣。但大部分人要麼認為混混日子就可以了。要麼十分希望自己的孩子好。那種屬於自卑心理,真正自信的往往都是成功的。現在不好沒關係,只需多多鼓勵,可是家長雖然嘴巴上掛着會多加鼓勵可是轉眼又忘了。這和把話當耳旁風有什麼區別?

  我的班級雖然在平班,但我就是搞不懂。為何人要分三六九等。那不是又回到了解放前嗎?在班級父母催你上補習班,老師勸你上課。什麼要讓你中考考上一個好高中。可是我經常在路上看到因為孩子上補習班成績不好,老師告訴其家長,在家長教訓他是因為頂嘴,他父母在街上大吵大鬧。還動手打。旁邊那麼多人竟然沒有一個上前去阻止,當我問起原因是回答是上課不聽講,下課作業不寫,補習班曠課。有些家長雖然看起來是在幫助孩子,但是同時施加過大的壓力就像彈簧一樣,壓力越大。等待到達極限的時候再加施加壓力後面的事情就恐怖啦。暑假到了,許多孩子都很高興。因為暑期可以好好的玩一玩。畢竟學了一學期。也該痛痛快快的玩玩嘛!可是,一聽到自己的家長要給自己報補習班。立馬就高興不起來了。因為上課的時候有很累,到了暑假有要補習。每天都愁眉苦臉的。去補課的時候也不集中注意力。浪費時間有浪費金錢,還不如不花呢!孩子這樣,都不是家長逼的么?這樣,孩子既學不到什麼,也浪費了家長們的錢。這樣是何必呢!暑假的時候讓孩子放鬆下,就那麼困難么?你如果這樣做了,孩子絕對對家長有意見了,你看,這樣行不?放暑假的時候先讓孩子輕輕鬆鬆的玩一個月,等他們玩舒服了。你再讓他們去補課,他們說不定還會心甘情願的呢。因為這樣既讓孩子玩了,也學了,這不是一舉兩得么?現在暑假過得差不多了。要上學了,就要讓孩子把心收回來。不能讓他們玩野了。

  就以我為例子,我班上有位跟我名字相似的同學——劉宇恆,學了大半個學期才曉得咱班上有這麼一個人。剛開始的時候,我有次去他家雖然是被款待,但是可以看出他們家還是以成績看人,看人要看的全面絕對不能但看你的成績,誰說現在成績不好的,以後就沒名。誰有說現在的成績好,以後沒有一點惡習。偶爾喝一點酒還是啤酒的人就對人類有好處?我上述說的是大家都認識的阿道夫·希特勒。德意志第三帝國的元首,德國法西斯的頭領。他使一戰後的德國走向強大,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主要發動者和頭號戰犯,對20世紀后的世界歷史產生了舉足輕重影響的人物。同時希特勒也是傑出的演講家、政治家、軍事家、心理學家、建築學家、畫家。如果他不是法西斯的頭領就絕對是一位名人。而且我還發現。知名的人有這幾種:1、為世界做出過巨大貢獻的人2、毀滅世界的人比如希特勒。

  在到初一之後我想盡辦法想要與同學搞好關係。可是你要曉得。距離的產生這不只是老師和父母。同學之間的言語也很無聊。就那我們班的劉威同學來講,自從他與李潔同桌開始,閑話就開始不斷啦!沒想到,同學還真“逼”出效果來了。在初一即將升入初二的最後兩節信息課上,劉威和李潔由於中間隔着我的原因用QQ聊天。因為我在玩星際爭霸。也沒理他。當然我看到劉威不曉得在幹什麼?此時最經典的出現了是這個情形:

  李潔:沒看到,不過看起來很長。

  劉威:經典,絕對經典老婆,好了別說了。

  此後,我與他的距離有些疏遠了……

  多多珍惜,3年真的是轉眼即逝……

  此夜無能把月變,但願下夜夢能圓。望君多珍惜眼前,不要捨不得思念。

  江西南昌三中初一:劉宇輝

您正在瀏覽: 同學,距離有什麼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距離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