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曾注意過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注意過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父母,我從來都沒有認認真真的看過他們。作為子女的自己居然連父母臉上因歲月而留下的痕迹都沒有去觀察過。現在越來越大了,反而沒小時候勤勞和聽話了。總是和父母頂嘴,還總是惹他們生氣。我是不是一個叛逆的小孩啊?是吧! 父母因常年的辛苦勞動而留下了許多的病痛。這些病痛像魔鬼一樣的折磨着他們。可是,他們偶爾讓我幫他們按摩我都心不甘情不願的。直到那天中午我幫媽媽擦藥的時候看到媽媽一下子老了許多的臉我才知道,自己真的沒有注意過父母經過歲月而變得蒼老的樣子。還總是惹他們生氣。我真該死。

  父母我真的未曾注意過他們經歲月而變得蒼老的樣子。以後不會了,我會好好的對待他們的!

您正在瀏覽: 不曾注意過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注意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