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盧勤奶奶零距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盧勤奶奶零距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聽了一個講座,是盧勤奶奶講的,有關教育小朋友的內容。

  講座是在一個大禮堂里(財政部禮堂),這裡可真大啊!我們到的時候,禮堂里已經來了很多人了。所以,我們不得不去二樓聽講座了。

  9點30分,盧勤奶奶終於上場了。大家都為這位奶奶鼓掌。盧勤奶奶一直站着給我們講,很辛苦!盧勤奶奶給我們講了好多的事情,都很有意思!比如:她在中國少年報社工作很多年了,她做了很多的工作。她還經常帶着小哥哥小姐姐們,參加冬令營、夏令營。記得有一位小哥哥,住在賓館里,睡覺時沒有找到被子,於是他就把自己的外衣蓋在自己的肚子上。後來盧勤奶奶表揚他說,他很聰明,蓋住了身體中最重的部分。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很鍛煉人。因為在家的時候,都是爸爸媽媽照顧我們。到了外面,就得靠自己照顧自己了。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了,做事情要用智慧,多動腦子。後來,盧勤奶奶還講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都記住了。

  講座聽完了,大家都沒有走。而是急急忙忙的排隊買盧勤奶奶寫的書。我也急忙下樓參加到裡面。爸爸費了好大的勁兒才給我買到一本書。於是,我趕緊拉着媽媽找盧勤奶奶簽名。嘿!這下我終於近距離的看到盧勤奶奶了!她穿着一件紅色的外衣,裡面穿着一件黑色的圓領衫,右面胸前還別著一個亮晶晶的水晶花。盧勤奶奶梳着短髮,很精神!她今年已經60歲了,可是看起來非常年輕。

  我拿着書跑到盧勤奶奶的面前說:“奶奶,幫我簽個名吧!”盧勤奶奶微笑着看看我,給我簽了名。後來,我又和盧勤奶奶一起合影,,還把我在搜狐博客地址交給了奶奶,並請奶奶有時間到我的博客里看看、留言。盧勤奶奶聽了高興地抱着我說:“你這麼小人兒,居然還有博客呢?!好,我一定去!呵呵!我還有任務呢!哈哈!”周圍的人聽了,也開心的大笑起來。

  我今天過的很快樂!真是太好了!哈哈!

  北京市西城區柳蔭街小學一年級 尹思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盧勤奶奶零距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盧勤奶奶零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