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距離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距離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所有愛美的女孩一樣,特別喜歡照鏡子。鏡子里的“我”圓臉,皮膚略黑;因眼睛近視,不太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略顯幾分斯文;中長的“馬尾辮”總是在腦後甩來甩去的,透出幾分飄逸。

  鏡子里的“我”是我零距離的好朋友。只要有空,我都會站在大衣櫥的鏡子前,跟鏡子里的“我”打招呼,向鏡子里的“我”訴說自己的煩惱與快樂,還有一些只有我倆知道的小秘密。

  每當我取得成功時,我都會向鏡子里的“我”訴說成功的喜悅。瞧,我有在鏡子面前自言自語了:“喂,朋友,告訴你一個好消息,英語競賽我得了一等獎,爸爸獎給我人民幣1000元!”說完,鏡子里的“我”捂着小嘴,高興地笑起來,一會兒,鏡子里的“我”又嚴肅起來,好像在告訴我千萬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我使勁地點點頭。

  每當我遇到挫折時,我也會向鏡子里的“我”訴說委屈。記得有次語文考試,我只得了89分,挨了媽媽的批評,我捂着臉跑到鏡子前,啊,鏡子里的“我”怎麼會淚流滿面,瞧着“她”傷心的樣子,我不停地對着進鏡子里的“我”做鬼臉。不知不覺,鏡子里的“我”不再流淚,並與我親切地交談起來。我認真地分析了這次考砸的原因,是自己太粗心所致,並向鏡子里的“我”表決心:今後一定改正粗心的毛病,將“罷就罷就”變為“就罷就罷”,爭取拿到“幺零零”。

  鏡子里的“我”讓我在成績面前不驕傲,在失敗面前不氣餒。正是因為有了鏡子里的“我”這樣零距離的好朋友,我才能真正做到“鄧君檸,真棒!”
 

您正在瀏覽: 零距離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距離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