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匆忙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忙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6.7.13 星期五 晴

  今天是星期五,但是就感覺在過星期二一樣好漫長啊,雖然說下午四點就放假了,可是對於我們這種住學校的來說,多呆一會的感覺也沒有在家裡呆一分鐘的感覺好。

  我和姐姐約好了今天來學校接我,我知道今天我們那裡有廟可以去,人多熱鬧,媽媽說可以去,但是必須是在放學之後去接了我才能去,不能因為這個耽誤了上課,我欣然地同意了,上午這半天也就無心學習了,於是上午半天我都在焦急的等待時間中度過的。

  下午姐姐帶我來到了廟上,這裡人好多有,有買東西的,有賣東西的,還有雜耍的,兜風的,人來人往的。姐姐給我買了一身衣服,買了麻辣燙和烤雞腿等好多好吃的,我們就回了家,到家之後發現媽媽燉了排骨,我吃着媽媽噸的排骨,真香啊,還有粽子給我留着,我看着家裡的飯,絕對不是學校的飯能比的,我吃飽了就和媽媽出去看歌舞大賽去了,我開心的唱了許多的歌。

  晚上洗了澡,洗去了一天的疲勞,最後甜甜的睡去了。

您正在瀏覽: 匆忙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忙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