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祖國60歲的生日,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紀念日。

  一大早,我便準時坐在電視機前收看國慶大典。看,那威武雄壯的閱兵方隊;看,那威風凜凜的裝甲戰車;看,那飛翔藍天的雄偉戰鷹,都讓我感到祖國是多麼的強大。我為自己的祖國而感到驕傲、自豪。

  晚上8點,我又準時打開電視機觀看晚會。人們點燃喜慶的煙花,美麗的煙花騰空而起,飛向星星點點的夜空,它們有的像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瓣撒遍天空的每個角落;有的像一隻只漂亮的花蝴蝶,在披上夜幕的天空中飛來飛去;還有的像亮晶晶的小火星,在黑呼呼的天上蹦來跳去。啊,這真是光彩奪目、絢麗無比的夜景,真是一個“火樹銀花不夜天”的晚上呀!

  天空下、天安門廣場上,人們載歌載舞,跳着歡快的舞蹈,唱着動聽的歌曲,把人們帶到一個充滿歌聲的童話世界,讓人們感到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繁榮、昌盛。

  我真想天天都過國慶節,這樣不是天天都有人們的歡聲笑語了嗎!

  河南省平頂山市平馬路小學三年級4班 丁可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