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先隊,生活因你而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先隊,生活因你而美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少先隊,生活因你而美麗 

  轉眼間,我們已從懵懂頑童,變成了一個個壯志凌雲,隨時準備展翅高飛的少年。五年的少先隊生活中,酸甜苦辣伴隨着我們一天又一天,使我們在不知不覺、一點一滴中成長起來。自從我站在少先隊這個廣闊的大舞台上時,自從我佩戴上紅旗的一角——紅領巾的那一天起,有過我多少爛漫的笑語;又有過我多少傷心的回憶…… 

  那一次,我流淚了 

  那是在五年級的時候,一次,我因參加學校活動,中午沒有來得及吃飯。正在我急得團團轉的時候,同學們竟把家長給自己準備的食物全部推到我的桌子上。還一邊說著:“李月昊,吃我的吧!” “你為了集體才餓肚子的,我真佩服你……”聽着這些安慰的話,看着這些食物。一陣暖流湧上心頭,猝不及防地,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般從臉上滾落下來…… 

  那一次,我感受到了和大家一起勞動的快樂 

  記得四年級,那一次少先隊組織春季社會實踐活動,具體內容就是挖紅薯。我是在農村出生的,“實踐活動”(也就是採摘等活動)當然也不少參加。可是這麼多人齊心協力一齊挖倒還是第一次。這一次。我們不但學會了挖紅薯的技巧和方法,體驗到了勞動的快樂,而且還帶回了勞動的成果----紅薯。回到家,紅薯蒸熟后,吃着自己挖的香甜的紅薯,想着同學們一起挖紅薯的過程,我不禁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生活中,少先隊的力量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感動。 

  其實想想,同學之間的團結、友愛、互助,不正是為我們灌輸的理念嗎?每一次想起這一次次平凡而又難忘的小事時,我總會感到全身充滿了力量。也許這就是少先隊帶給我的吧…… 

  我們生活在少先隊這個大家庭中,而在我們的生活中少先隊的痕迹又無處不在。生活因人與人之間美好的情感而變得美麗,這些情感不正是少先隊帶給我們的嗎?此時,我多麼想說一句:少先隊,生活因你而美麗! 

  ---------指導老師:杜曉霞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生活因你而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先隊,生活因你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