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先隊,生活因你而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先隊,生活因你而美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時代的生活是五彩繽紛的。酸甜苦辣伴隨着我們一天又一天,使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地成長、懂事起來。在少先隊這個廣闊的大舞台上,自從我佩戴上鮮艷的紅領巾的那一天起,有過我多少爛漫的笑語;有過我多少傷心的回憶……

  那一次我流淚了

  “同學們,明天我們進行一次單元測驗,測驗的成績將在本周的‘家長開放日’上公布!”老師大聲宣佈道。一聽這話,連平時最調皮的男生也不敢掉以輕心了。各個回家拚命複習,期待第二天能挽回一點局面。考試開始了,我平時就有馬虎的毛病,所以心裡十分緊張,膽戰心驚地做完了試卷。下午老師公布了分數,我竟是第四名!聽到這個消息我驚呆了,頓時傷心欲絕,我答應過媽媽至少、保證、發誓考到第三名。鼻子一酸,淚水便奔流而下……好友們紛紛圍了上來,你一言、我一語地勸開了。我越聽越傷心,直到一個聲音說:“漏漏,你有一雙好美的兔子眼呢!”我將信將疑地抬起了頭,惹得夥伴們哈哈大笑。

  達標日當午

  每年的達標運動會即將拉開序幕。老師下了死命令:“這次達標比賽我們班第一名志在必得!”並嚇唬我們說達不出的同學要做字數相當多的摘錄。老師的辦法真是妙,有壓力才會有動力。三兩口扒完中飯,同學們就來到了操場上,別看那個小小的實心球,要征服它實在也沒那麼容易。雖然我長得高高瘦瘦的,可就是投不遠。還沒喘過氣來,又到了體育活動課,體育委員一聲令下“跳遠”!咱們便冒着火辣辣的太陽使勁地跳起來。這可難為咱班的小胖妞了,只見她擺動雙手,拖着重重的身體用力一跳,剛要在40分落地,哪知技術不行摔了一個四腳朝天。救命的鈴聲終於響了,此時的我們已經累得腰酸背疼腿抽筋,連樓梯也走不動了,一個個齜牙咧嘴地,其狀慘不忍睹。不過想到勝利了能在文明中隊考核中加上寶貴的1分我們又信心百倍了。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生活因你而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先隊,生活因你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