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假第三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三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放假第三天,上午的天氣還風和日麗的,但下午突然颳起了風,不過這也給本來悶熱的夏天帶來了一絲涼爽。

  很欣慰我還堅持着寫日記,也不知道大家愛不愛看我寫的這些瑣事,但是這種精神還是要表揚的嘛。今天最讓我吃驚的一件事是,平時不愛打扮的媽媽突然讓我幫她化妝,天吶!“媽你今天是不是吃錯藥了?”“你才吃錯藥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老媽我打扮打扮不行呀!”“好好好,聽你的。”我很快敗下陣來,不過,我怎麼會化妝呀,連給自己都化不好,那給媽媽化,還不得化成個醜八怪。我推辭着:“媽,我不會化,你自己化吧。”“不行,以後你長大了還不得學嘛,提早學會,對你有好處的。”“哎呀,不用了吧。”“趕緊的,磨嘰磨嘰。”“那化丑了可別怪我。”我無奈的小聲嘀咕着。我從化妝台上拿來粉底,媽媽已經靜靜的坐在了椅子上,“媽,是用這個吧,我原來看你就是先用這個的。”“是是是。”媽媽不耐煩的回應着。於是我馬馬虎虎的把粉底塗在了媽媽臉上。從來沒有這麼仔細的看過媽媽的臉,經過時間的沖刷,媽媽年輕時的美麗已被埋沒。那是一張又老又樸實的臉,額頭上、眼角周圍都被歲月無情的劃上了一道道痕。嘴唇似乎失去了水的滋潤,年輕時的秀麗也不在了。我多想此刻我手上拿的不是化妝品,而是魔法棒。我多想念一念咒語,就能還給媽媽一張青春秀氣的臉。而我卻無能為力。不過聽老師說過,皺紋是靈魂的梯子,白髮是智慧的象徵。也許滄桑也是一種美吧。

  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吧,他們用最美的年齡陪伴着我們,我想做子女的也應該利用最難得的時間,為了讓他們開心而盡最大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三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