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自離開(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離開(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個夏天,我們還是朋友.我們不要說再見,只想再度過這個夏天,只想你到底會記住我的哪一點...這個夏天是你初中最後的一個生日...因為我們都在暑假出生,我是8.11.你是8.21.就是今天...開學就初三了,只想我們大家都要記住這個夏天....只想你是否記得這一天...不知從什麼時候,逐漸習慣在上年級的時候發生了那件事,你說這麼久還記得...我問是因為誰才那麼做的.你說,沒有因為誰,只是自己的選擇.可是,我很清楚那是因為.就是為了想讓你告訴我真實的答案.可是你還是沒有告訴我真實的答案...但是我仍然要說:Happy Birthday!   

  可是為什麼過了那麼久,我們都無法做到釋懷?應該有四年多了...可以改變多少的事情?我說我長大了,但是我還在原地打轉,你們都走了,留下我一個人,等你們回來...等了那麼的久,還是沒有回來.風箏一旦斷了線就再也找不回來了,對嗎?如果說,我們遇見本身就是一種錯誤,可是為什麼我們都要錯下去呢?┏?   

?◆?  記憶隨風飄走 

 .?┛′┗———━——".—━┑.   

  ┃. ?”.. 漸漸學會放棄 

  

  因為我們都是孩子,說好不流淚...可是為什麼都哭了?哭也歡樂,淚也瀟洒...想到以前的我們,真的很好.我們現在卻還是一直在逃避,也許,看淡些,真的很好....為什麼想做事卻是那麼的難,我說我會做我想做的一切事情.別人不會改變我,因為我還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我想我們從今天開始就開始遺忘吧...就象朋友一樣,什麼都沒有改變...好嗎?  PS:今天,你滿13歲了...新的歲月即將開始...希望你能在以後的歲月能夠天天開心...我們永遠都是朋友...永遠.... 

您正在瀏覽: 獨自離開(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離開(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