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自外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外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看書,第一次打球……,但是我今天要說說我第一次“獨自外出”,這件事讓曾經幼小的我懂得了許多。

  記得那是我三年級時,爸爸給我報了劍橋英語和奧數培訓班,每個星期日的早上八點半,爸爸都要準時把我送到學習班。可是這個星期日,爸爸出差了,媽媽又要去上早班,我只好自已嘗試去上學了。可是我,我……,從來沒有一個人獨立出行過。雖然平日里跟隨着媽媽爸爸走過許多地方。我心裡真像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呀!

  我看着越走越遠的媽媽,不知怎麼辦才好。我獃獃地站在公交車站等待着公交車347的到來,等了十五分鐘左右,公交車終於姍姍來了,我大步跨了上去,心裡“怦,怦,怦……”直跳。手抖個不停,生怕出現像電影里一樣被壞人抓走了。我頓時覺得雙腿好像挪不動了,眼睛一直盯着前方,以此來分散我的緊張情緒。看了看車內,只有幾個大人,看起來樣子很兇。他們會不會和司機是一夥的,我不敢再往下想了。突然車內響起了一聲清脆的聲音,路口西站已到,請帶好隨身物品請下車。我着急的心裡總算放鬆了一些。但又忽然緊張了起來,因為這站怎麼會只有我一個人下車呢?不會是下錯站了吧。如果沒錯的話,一會兒看得到我親切的教室。

  向前300米,看到了學習班特大的橫副,懸着的心總算落了下來。我跑進了學習班裡,空蕩蕩的教室,我是第一個來到哦。坐了下來,複習了上次的學習內容。同學們陸續都在家長的陪同下,來到了教室里。後來老師給我們講課時,怦怦的心跳聲一直都在我耳邊響起。我還要勇敢地回家哦!

  下課後,我走出了教室,看到了媽媽熟悉的背影,我沖了過去,心裡激動得淚花涌了出來。坐上媽媽的愛心小車,暢遊在返程的路上,我快樂地唱起了:“放學歌。”

  在以後的成長中,我挑戰了很多的“第一次”,在攀登人生這座山路時,讓我懂得了山路,雖時而曲折,時而筆直,時而凹凸,時而平坦,時而黑暗,時而光明……,但只要勇敢面對,並認真仔細去做。跨越一道道坎坷的過程,充滿自信勇敢去挑戰“第一次”,讓它成為破土的新芽,給了我向上的力量。所謂:“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鎮海區中心小學六年級:caoguojing

您正在瀏覽: 獨自外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外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