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喜歡獨自一人,在房頂,吹着冷風,看着街上來來往往的人。感受自己與他們的不同。 

  她喜歡在空無一人的游泳池裡,沉到池底,從下往上看,看波光粼粼的水面,被陽光照着的水面,在冰冷的水裡,感受陽光的溫暖。 

  她喜歡在下雨天的傍晚,不打傘,看着居民樓里的點點燈光,任由黑暗侵蝕着自己,感受雨水的淅瀝。 

  但她卻用冰冷的冰包裹着自己的心,用來保護一顆易碎的心。她卻不知道,別人也和她一樣,在無人的環境里,對自己釋放着悲痛。 

  研研渴求着愛,卻不敢索取,沒人能給得了她愛。愛,人們自己也沒有愛,又如何給別人。就如同一樣心愛之物,未曾得到過,又何來失去。 

  研研走在大街上,周圍是擁擠的人群,卻感受不到一絲溫暖,因為是走在一群冰冷的心中。 

  其實研研就是所有的人。在這世上,對這世界失望,便用冰來保護自己,看似冰冷,但只要一點點的溫暖,就能把冰融化。 

  可人們不會給予溫暖,因為怕傷害,對這世界充滿着懷疑。於是,造就了一個又一個的研研。

您正在瀏覽: 獨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