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全世界放假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全世界放假一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可真好,孩子們不用上學,可以呆在家裡玩;大人們不用上班,一整天輕輕鬆鬆的。但是放假可不一定是好事!

  經過全球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一致表決:“全世界都要放一天假。”經過聯合國的批准后,一張大大的公告就貼出來了。交通方面:警察和郵電局不用上班,公共交通工具停業一天;學校:學生不用上課,老師不用上班;各種公司、企業都放假。

  這一天,就連壞人都放假了,這一天是安寧的;就連戰爭的硝煙也放假了,這一天是和平的;就連飽受病痛折磨的人們也放假了,這一天是美好的。

  但是正好今天我們家要去旅遊的,我們出去打出租車。可是等了半個多小時,也不見一輛出租車。我們打電話給出租車公司卻沒人接。正當我們納悶的時候,貼在牆上的公告提醒了我們:今天全球當放假。我們就只好沮喪地回家了。

  就連菜市場、水果店都關門了。這樣的話,我們就只好一整天餓着肚子了。

  本來我們還想去公園的,但是我們想,全世界都放假了,公園怎麼會不放假呢?正當我們鬱悶地出門散散步時,看見了公園開了門。於是我們都很開心,在公園裡度過了美好的一天。正因為今天是全球放假日,所以公園裡的任何東西都是免費的,我們可以任意拿商店裡的飲料、食物。當然我們最愛的遊樂項目都是免費的,喂兔子、堆沙子、釣魚統統都免費。於是我們就把不能去旅遊的不愉快的心情跑到九霄雲外去了。

  回到了家,我開心了笑了:“太好了,今天放假沒有作業!”爸爸媽媽也笑了:“不用上班,沒有壓力!”

  可當我打開電視時,電視一片空白,啊!電視台的人該不會也放假了吧?

  太無聊了,什麼都沒有!我慢慢地感到放假有時也不好。

  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全球人在第二天投票表決又不要再放一天假時,全球100%人投了反對票:大家都不願意再這樣放一天假了!大人說:“我們要努力工作,不要放假。”小孩說:“我們要認真學習,不要放假。”很顯然,大家已經吃了全球假日的苦頭了。

  所以說,秩序要比假日更加重要!

  初二:陳思敏

您正在瀏覽: 假如全世界放假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全世界放假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