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雪——感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雪——感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雪——感慨 標籤:感慨作文

  看着文雪的文章,明明已經看過一遍了,但是,還是認認真真地,看了第二遍。感慨,是否每個在熱戀中的人,都是這樣?

  從文雪的文章,彷彿看到了和那位好友一模一樣的影子。也就是說,熱戀了幾天的時間,然後馬上就開始自責,自我責備,說怎麼會捲入愛情中。是不是,每個熱戀中的人都是這樣?

  已經把當初和那個人的信弄不見了,因此,沒得回憶,但是,前幾個月看到了和之前同桌寫的信,是關於他的,說的是要同桌跟我說說那個他的壞處,好讓自己不要再繼續陷入愛中。、

  是否每個人都是這樣,是否每個學生黨,每次要陷入戀愛的時候,總是得要考慮成績,總是要考慮學業,所以,總是不會有長久的愛?

  只是,自己卻總是贊成現在戀愛,就像文雪說的,他沒有資本可以養活自己,因此,沒有理由可以談戀愛,然而自己的看法卻是相反的,我認為剛好在這個不需要用資金為前提的戀愛,正好是最單純的,沒有任何的資金,愛就是愛,不是愛上對方的什麼利益,因為,那沒有利益收穫,因此,叫做真愛。或許這只是自己的認為吧!

  只是,偶爾會想起!

  呵,看到了那麼一個很像很像他的人,眼睛那麼像,對視了很久,後來的後來,就不敢再看那個和他像的男生了。他的眼睛,太像了,看着,讓自己快要心碎!

您正在瀏覽: 文雪——感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雪——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