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堂之雪----我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之雪----我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初次和大家見面,我就對大家充滿了好奇心和渴望感!第一次在這兒寫作文,我就激動的不知道該寫什麼為好. 

  那就先自我介紹以下:我叫趙如,趙如的趙,趙如的如! 

  我喜歡讀作文,更喜歡寫作文.可是我寫的總是那麼的不好.可能是我沒有聰明的頭腦,沒有敏捷的思維.但是我會不斷努力的.我雖然是個女生,但是遇到困難,我卻從來沒有低過頭.因為我永遠都是那個不願放棄的女孩! 

  不知道小小的我能否寫出讓大家都滿意的作文?但是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因為我永遠都煥發神秘的光彩!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麼的出色,但是只要你們和我在一起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出色的人! 

  在各個方面,我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只是我總是 喜歡披上那一層神秘的面紗,因為我不願意讓人看見我的"臉".你說我是不是很怪啊? 

  這就是我,希望大家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天堂之雪----我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之雪----我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