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堂的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堂的冬天,像人間一樣,有雪,有夢,有純潔的天使。

  雪,天堂的雪。那是天使的笑容,透明而純凈。從那個笑容中,看到了一張臉,天真而快樂。如同嬰兒一般,一般單純。於是,我說,人間的也有天使,每個人都曾經是一個天使。只可惜,當天使沒有了笑臉,沒有了自由。那麼,他就不再是天使,不再擁有天使的翅膀,也不再擁有夢想。不是天堂拋棄了他,而是,他放棄了天堂。有時,靜靜凝視自己的臉,冰冷的鏡子告訴我,

  你的天堂已經沒有了雪!!於是,竟有了一種流年傷逝的感覺。

  雪,天堂的雪。那是愛的預言,神秘而充滿了魔力。有人說,一起在飄飛的雪中走過的家庭,會永遠幸福美滿。這是人間的故事。一起在天堂的雪下走過的人,會獲得一種祝福,一種恩賜,生生世世都不會分離。上帝也常把天堂的雪分享給人間,於是,有緣的人便會因為這場雪,相聚,相會,相知。天堂的雪,愛的預言,愛的祝福。或許,有一天,上帝會將天堂的雪送給人間,那時每一個角落裡,都將瀰漫著愛的味道,人間也就變成了天堂,每個人也都變成了天使。愛的魔力也將要賦予每一個人,但願那一天快快到來!

  雪,天堂的雪。那是永恆的誓言,是愛人之間的海誓山盟,是朋友之間的擊掌約定,是師生之間的無言的諾言。天堂的雪,飄落人間,它尋找着遵守誓言的人們,遵守愛的誓言的人們,給他們或她們一把無形的鑰匙,那道門便通向天堂,他(她)們就是未來的天使。雪的天使。

  我在人間,努力地尋找,尋找天堂的冬天,尋找天堂的雪。然兒,卻始終是一個沒有結局的結局……

  因為這不是冬天,即使冬天真的來了,我依然找不到天堂的雪,因為我不是天使。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