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雪作文與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雪作文與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雪作文與記憶 標籤: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狀物作文

  之所以喜歡文雪的作文,應該是因為她的作文經常讓自己看到自己的過去吧!也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吧!

  記得文雪說過她自己越是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就越是精神着。每次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喜歡做着那些平時白天里解決不了的數學題,特別是別人睡覺呼吸的聲音都能聽到的那個時候,平時解決不了的數學題,反而是只需要幾分鐘。而且是白天沒有心情也沒有任何邏輯去安排什麼跟什麼,但是,夜深人靜的時候,那個時候自己的頭腦思緒真的是特么的清晰,什麼都分明了!

  今天文雪又說,同學說自己的笑燦爛着,自己愛笑着。突然也是看着看着就笑了,想起了初一軍訓的時候,那個時候,還是一個愛笑的自己。見到誰都會笑,後來班主任說應該像自己一樣,笑嘛!而且每次都笑的那麼燦爛有感染力!後來,漸漸地,也不只是為了什麼?因為班主任害怕自己心情不好?因為班主任每次沒有看到自己的笑容就想方設法逗自己笑?因為班主任看到自己哭了,就會找自己談話,就會給自己講笑話,最後逗到自己笑了,輕鬆地說一句: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破涕而笑!?還是因為那個環境,讓得自己真的不快樂!?漸漸地,自己也不笑了,我想,班主任經常看到的是自己的一張愁眉苦臉了吧!漸漸地,和班主任的關係也拉遠了!但現在,好像那個自己又回到了自己身邊,那一種笑,又不自覺地展現了。或許是因為過了一個暑假的原因?又或許自己覺得快樂也是一天?或許吧!但願這個自己不要消失!

您正在瀏覽: 文雪作文與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雪作文與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