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月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驚雷一現,我躺在宿舍的床上,聽着聲音大的可以嚇死人的雷聲,一聲大過一聲,我側身睡去。

  清晨,學校的起床鈴還未響起的時候,我被操場上那驚訝的一聲聲給吵醒了。我側過身子打算接着睡,就在這時起床鈴響起了,我皺起眉頭極為不情願的起床,把被子折好。梳理好頭髮,拿起洗漱用品打開寢室門看到的第一眼令我十分震驚,空中竟然下起了小雪。操場上,屋頂上都蓋着厚厚的雪被,極為美麗,我沒想到這三月的雪如此的美。

  雪花飄飄,寒風凜凜。室外的空氣與室內溫度相差很大,教室內朗朗的讀書聲令人感到很欣慰。去食堂吃早餐的時候,我和我的一位好朋友坐在靠窗的位置,她要我看窗外遠處的山,我輕輕一瞥,結果令我很驚喜,那山被塗滿了白色,清新的空氣,朦朧的濕氣,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是一幅畫。不,那不是好像,而是真的,簡直比畫還美,我痴迷其中,直至好久才回過神來。

  第二節課下課的休息時間很長,我和我的同桌一起走出教室去看雪,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我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接住了一篇雪花,雪花落到我的手上,冰冰的,涼涼的,舒服極了,但這感覺並沒有持續很久。是的,雪花融了,它化成了一灘水在我的手中心。我的同桌就站在我身邊,她的身上落滿了雪花,我用手排掉了她身上的雪花。在操場上還有許許多多和我們一樣的人,有的人在看雪花,有的人還玩起了打雪仗。過了不久,學校播出一則廣播說,不允許學生們打雪仗,玩雪球。聽到這一則廣播,哪些剛剛還在玩打雪仗的學生興緻缺缺的離開了操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起,我們回到了教室。

  時間走的很快,到了晚自習的時候,操場上,屋頂上的雪已融化了許多,剩下的只有些許的雪。看着雪的融化,我心中不住惋惜,這麼美麗的雪竟然就這樣漸漸的沒了。

  次日,雪,終了!我看着窗外的操場上是一點也不剩,不經感嘆,唉!這一場雪來得快,去的也開,快的讓我以為昨天只是一場夢,夢很美,夢終了,一切回到原點。

您正在瀏覽: 三月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