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橘樹下的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樹下的少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橘樹下的少年 

  橘娃七歲的時候,媽媽就走了,走的乾淨利索,連被褥都帶走了.橘娃站在橘樹下哭,從此恨透了媽媽,也不喜歡任何女人,就連對門家的同歲女孩海星也討厭起來.海星原來是橘娃的好朋友,但是現在橘娃一見海星就氣不打一處來,把海星給弄哭了好幾次.橘娃自然也沒少挨板子.每次被爸爸揪着耳朵拎到海星家去道歉時,海星都連聲嘟囔着:"別拽了,耳朵會疼的."橘娃總是低下頭,不理不睬.爸爸氣的照着橘娃的屁股就是一頓巴掌,疼的橘娃直掉眼淚也咬牙不吭聲. 

  如今橘娃已經十二歲了,早已不幹當年的幼稚事了,海星出落的如雪蓮一般美麗,橘娃暗地裡總這麼誇她.美麗和漂亮是不一樣的,海星除了美貌,還有一種大家閨秀的氣質. 

  橘娃又有了媽媽,是他的繼母,還有了一個妹妹叫婉悅,說實話,婉悅可比海星漂亮,但婉悅高傲的像個公主,橘娃不喜歡她. 

  但這並不表示橘娃就對海星客客氣氣的.昨天,橘娃去海星家借書看,結果看見海星新買的洗面奶.橘娃心想這小丫頭還用這玩意?壞心眼就冒了出來,他往裡兌了水不說還放了胡椒粉,辣椒面.竊笑着回去了. 

  今天早上,橘娃都忘了這事了.突然院子里一聲怒吼:"爛橘子你給我滾出來!!!"橘娃一聽,糟了,爸爸正在家呢!爸爸一聽說道:"橘娃你把海星怎麼了?"正說著,海星穿着白色睡裙就進來了,一看見橘娃爸爸又不好意思了.她狠狠的捶了一下橘娃:"說!是不是你!啊?"說著把洗面奶扔到橘娃身上.爸爸接過來一看,臉色就變了,他打發走了海星.一把把橘娃揪過來,按到了床上,噼里啪啦一頓結實的.這回海星還在這看了一會戲,把橘娃弄的又羞又急. 

  轉天,橘娃把海星叫到橘樹下,給了她幾個瓶瓶罐罐.有洗面奶,還有幾個洗髮水,護手霜.海星有點不好意思,說:"沒事,你不用拿那麼多." 

  橘娃說:"不是,那什麼,我,我在那幾個裡頭也放了…" 

  "啥?!你……"海星氣的直瞪眼,"我,我,我殺了你!" 

  橘樹下,兩個少年又開始一場戰爭.

您正在瀏覽: 橘樹下的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樹下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