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1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10)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聽夜曲的少年(10)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阿炫的支持度一下子降了不少。 *

  *

  *

  那身後的大東東——一頭,或說是兩頭怪獸粘在一起,其中一半(個)渾身發黑,而另一半(個)白若雪沫。這可不是一般的黑白,那是一種一旦看上便永無法忘記的恐懼模樣。那是一種虛空,無盡的虛空,把目光投下去的虛空。

  一直盯着它們(它)看的“果斷沒商量”和醜女老師突然身體搖晃不已,“果斷沒商量”舊傷複發,一仰脖又吐了一大口血。我忽地也感到一陣心慌,趕緊掏出那隻藍色的小笛,架起了一層防禦圈,心神立刻鬆弛了下來。

  “果斷沒商量”和醜女老師也建起了一道七彩屏,怪獸似乎很得意,仰天長嘯了一聲。我到後來才知道,那是最可怕的聲音,任何人都不可能輕易躲過。瞬間,我兩耳轟鳴,向後倒去。手中的笛子藍光大減,我竟聽見了噼叭的碎裂聲。我不敢看那手中的寶貝,而是躍進了一片濃濃地草場上。那兩位老師,不如說是高人,竟生生地抵擋住了聲音,只不過雙雙滿口鮮血罷了。 *

  *

  *

  “嚓”,阿炫大拍一揮,球便飛速前去,那伴着的疾風,如一把不見血不回鞘的刀,誓奪對手性命。“嗒”,阿貓一甩手,球便飛出了界。這讓在場的人都驚奇萬分。2:1。阿炫心裡長吁了一口氣,再次發了個角度刁鑽的球。阿貓連看也不看,把拍往台上一放,讓球從他身邊擦過,捨去一分。

  2:2,換髮球。阿貓面無表情地接過球,望着有些魂不守舍的阿炫,開心地露出那一口爛牙:“去死吧,看你能找多少個替罪羊!” 阿炫不是傻瓜,他看出了阿貓深藏黑心的陰謀。只要他一殘,便必敗無疑。阿貓那喪心病狂的傢伙不肯接球,他從一開始就要和我玩兒命!阿炫一邊想一邊擦着頭上那豆大的汗珠。

  “叮”,阿炫腦海中突然亮起了一盞電燈泡,對,就這麼辦,他把握拍的手鬆了松,好讓手上的細汗散發得更快一些。“轟”,一聲巨響,震得阿炫心頭亂顫。打死他和在場的所有人都難以置信,那竟是阿貓發球的聲音!

  阿炫迅速地閃開,學阿貓的樣子任由那個球通過。球一落地,阿炫便暗暗地想,好險自己剛才沒有去接這個球,只見那球落下之處,是一個半米深的洞,並再次發出“轟”的巨響。阿貓的臉色忽然浮現出一絲慌張,只見他臉一扭,似乎腳也跺了跺。頓時,“轟”的聲音再次響遍了體育館。阿炫正奇怪,卻見裁判拿着球走過來,並把記分牌翻成了3:2。阿炫發現阿貓臉上浮出了一絲陰笑。心想:“沒道理呀,我剛才明明看見他把……”阿炫一回首便被嚇了一大跳。那個洞竟硬生生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百眾矚目之下憑空地消失。一陣又一陣的寒意不停地侵襲着他的全身,他手足無措。卻又不舍退出比賽。算了,還是走一步算一步。

  阿貓剛才險些自作自受,他這次可學乖了,發了一個正常——其實只是看上去正常的球。阿炫並不是那種傻子,他能閃他就閃,能不接就不接,分總比不上命重要吧。但這球更險,竟在阿炫閃開之際猛地掉了個頭,直直衝向了阿炫。這下,即使是個武林高手在此,也無法躲過。(待續)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1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