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迷迷糊糊地醒了過來,下意識地往四周一看.咦,四周怎麼都是白色啊?"我這是在哪裡啊?"我自言自語道.回答我的只有床頭的鮮花以及被白色床單反射回去的陽光.大概我是在醫院裡吧. 

 這時,門"吱扭"一聲打開了,露出了星那張帥帥的面孔.我被嚇了一跳,支支吾吾地問:"誰,誰啊?""唔?是我啊!哦,你醒了啊?!"星手裡拿着早餐,微笑着說."這兒是哪兒啊?"我還想確認一下這兒是不是醫院.果然........" 

這兒是醫院啊,你看這兒的布置和單調的色調就可以猜出來了.你這個都要問我,是不是昨天嚇壞了啊?!"那我是怎麼過來的啊?"不是我怎麼地,可是我真的很好奇啊,我到底是怎麼過來的啊,乘車過來的?騎車過來的?夢遊過來的?還是........"這你都要問啊,你當然是我........."說到這兒,他的臉"刷"地一下紅了."昨天晚上,你暈過去了,我一下子慌了,所以什麼也沒有想就把你從那邊抱到這裡來了.........."啊?!我沒有聽錯吧!怎麼會是這樣!我該怎麼辦啊! 

 星見我一臉驚愕,繼續說道:"昨天晚上,我一直在你身邊陪你,剛才出去給你買早點,你就醒過來了......."啊!!!天啊!!!回到班裡后的那些閑言碎語我要怎麼面對啊!!!555~~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