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冰城哈爾濱,更愛冰雪之城!

  北風駕駛着一片片冬天的精靈——雪花,又來到了我的家鄉“北國冰城”。

  啊!雪花有蒙蒙飛絮的輕柔,也有點點晨露的晶瑩,雪花還有絲絲秋雨的細密,好象游遍世界的小傘兵,還像是可愛的蒲公英那帶羽絨的種子,漫天飛舞。

  那玉碟似的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不時在空中變換着輕盈的舞步,像個變臉的孩子叫人難以預測。她時而駕着狂風襲來如飛沙走石一般,急馳而過,彷彿誰也沒辦法阻擋他;時而又如被扯碎的棉絮,輕輕飄灑,隨着風姑娘輕柔的手,像個溫順的孩子,藏在大地母親的溫暖的懷抱里。一朵朵輕飄飄的雪花飛舞飄落,迷迷濛蒙的情景,我們彷彿步入了仙境。

  快看啊!冰城變成了銀鑲的街。路邊的樹木,不是冬梅,怎綻放了滿樹的銀光?高樓大廈,難道是冰雕,怎麼成了瓊樓玉宇?大地怎麼如此潔白,如此平坦,變成了一塊怎麼也吃不完的大奶酪?百十根縱橫交錯的電線怎變成銀色的了?不這是雪開的玩笑!雪的目的已經達到,冰城已在她的白被下睡著了。

  雪,瀟洒飄逸,晶瑩、純潔,我愛你——冰學之城!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