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是盼望冬天,盼望哪一個冬日下起大雪,把世界點綴得銀裝素裹。可每天早晨看到的依然是青磚紅瓦,心裡不免有些失落。

  驚喜總是在不經意間來的。一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拉開窗帘,頓時驚呆了:樹上,屋頂上,草地上,到處都是雪,雪好像一個古靈精怪的小精靈,一揮手,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昨天正當我們興緻勃勃地看着春節晚會時,殊不知雪已經悄然而至,碎花般的雪紛紛揚揚地落到了大地上。

  我禁不住跑下樓分享雪的快樂。霎時間,我又被美麗的雪景陶醉了:大樹上,白的雪,綠的葉,相互映襯,顯得那麼寧靜、安逸;草地上,猶如鋪上了一層白毯,是那麼平坦、柔軟,讓人都不忍心踏上去;小路上,一對腳印延伸向遠方,一定是孩子們玩耍留下的痕迹吧;還有一隻鳥雀,扇掉了翅膀上的雪,飛向了遠方?雪洋溢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是多麼的純潔啊,是多麼的美好啊!

  雪還在下。那點點雪花落在我的頭髮上,落在我的肩膀上,落在我的手指上,又倏地不見了。我想捉住他們,可手掌一合,再張開,卻又只剩下一點小水珠了。

  獨自一人走在雪中的味道是很舒暢的。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搖搖樹枝上的雪,讓一片雪在你的掌心慢慢融化;你可以傾聽雪的聲音,聽聽它在向你訴說著什麼。在雪中,你會忘記世界,甚至忘記自己。

  能壓倒大樹的是什麼?只有雪。如此微小的雪花竟有如此巨大的力量,這是為什麼?雪花積少成多,一片一片又一片,終於使百年大樹轟然倒下。

  撿起一片雪花,去傾聽,傾聽它的語言,會讓你受益匪淺。

  六年級:趙雨彤

您正在瀏覽: 雪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