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一陣鬧鐘的鐘聲把我吵醒."唔,別叫了!"我眼睛還沒睜開,雙手則不停地摸索鬧鐘的身影.好容易鬧鐘終於閉嘴了,我又鑽進暖暖的被窩.咦?被窩?昨天我不是在星的懷裡嗎,怎麼又回到家裡來的?我睡意全消,一骨碌從床上蹦了起來,四下尋找星的"芳蹤"."小懶蟲,起床了,要遲到了!"媽媽粗野地大叫着.哦,對,今天是星期四是要上課的,一定是星為了不讓我遲到送我回來的.我越想越高興,甜甜地回了一聲:"哦,我馬上來!"門外的媽媽只覺得寒毛一下子都豎了起來:"恩!~~肉麻死了,還是高2的校花呢,不害臊!"她嘟噥了一聲,管自己去忙了.(媽媽這樣才肉麻呢!-_-^)我一看手錶,啊,8點了!!!這和我平時的起床時間有很大出入哦!我只覺得渾身一震,然後就以超光速的速度刷牙,洗臉,吃早飯,連騎車都像箭一般.我走過的地方都留下一陣喧嘩聲:"今天的風好大哦!""是啊!"................... 

 很快,我就到了學校.一看手錶,從剛才到現在,一共才過去2分鐘.別的同學只和別人說了一句話我就已經到了.我停好單車,慢慢走進教室.剛才的路程已經使我花了不少的體力,現在我幾乎是拖着步子走進來的.我匆匆和冰打了一下招呼,理好書包,便開始尋找星.(呵呵,花痴症又犯了哦!^_^)奇怪的是,星每次都比我早到,看着我八點鐘準時到校,都會給我一個微笑.而現在,這個位子上空空如也.過了一會兒,上課鈴響了.我看了看星的位子,空蕩蕩的,星沒有來.老師走了進來,眼圈紅紅的.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大家都意識到一定是發生了嚴重事情.老師緩緩走下講台,來到我身邊,遞給我一封信,隨即對大家說:"剛才,我接到電話,李釋星同學轉學了!"這話有如晴天霹靂一般深深刺痛了我的心.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老師停了一下,繼續說:"因為他父母的工作需要,李釋星同學將到外國去讀書,明年才會回來.轉來的是原來的S高學生尹鴻翼同學,你們自己認識一下.至於位子嘛....暫且坐夢雪旁邊吧,我走了."說完,老師就走了.教室里立刻鬧翻了天,花痴們像潮水一般湧向尹鴻翼.尹鴻翼?他不就是昨天讓冰誤會我的那個人嗎!尹鴻翼朝我眨了眨眼睛,慢慢地走了過來.花痴們像星剛來的時候一樣,一擁而上. 

 星......... 

 星............ 

 霎時,我聽見自己的心碎了的聲音,然後兩眼一抹黑,便什麼也不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