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彎彎的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彎彎的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總是那樣不厭其煩地重複一個動作,歲月壓彎了他的背,就像一座彎彎的橋。提起他,我心中百感交集,是愧怍,是無奈,是嘆息,真相對他說聲對不起--那拾垃圾又拾心的老人。 

  聽媽媽說他無兒無女,只能靠撿垃圾為生,平日里與三四隻狗作伴。因為媽媽以前給予過他恩惠,所以他見了我就只是憨憨直笑,在我看來,這笑里大概藏着什麼不知廉恥,甚至我想“怕這個糟老頭兒從此依附我家了吧! 一次,我家買電器廢了幾個紙箱扔在院子里。中午,大家都在午休,我趕着寫作業,突然聽到院子里似乎有什麼響動,我透過窗檯一條小小的縫兒,看到了那貓着的腰,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推開門,對那年齡是我幾倍的老人破口大罵:“在這兒鬼鬼祟祟幹什麼?是不是要偷東西?要走就快走,省的在這兒礙眼!”老人似乎察覺到了我的不高興,立馬收拾東西走了。望着這彎彎的背,我充滿了猜疑。 

  放假后,我更閑不住,東跑跑西逛逛。那天我正被勒令往家搬西瓜,經過垃圾桶旁我又遇到了他

您正在瀏覽: 那彎彎的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彎彎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