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彎彎的月兒,老師的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彎的月兒,老師的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彎彎的月兒,老師的背

  於江浩

  月亮為我照明,老師為我指路;月亮照亮了我的前方,老師照亮了我的未來。其實,月亮那彎彎的輪廓,就是老師辛勤工作的背影。老師累了,無比憔悴的臉上,彷彿裝着老師的疲憊。是啊,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歲月記載了您的辛勞!

  記得那是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下午,宗老師陰着臉走過來,臉上“畫”着無比的“憤怒”。宗老師的到來,並沒有影響我們,我們依然玩得熱火朝天。可就在宗老師說出現在發數學試卷時,我們全班都怔住了。有的呆若木雞;有的啞口無言;有的目瞪口呆……“現在公布成績:薄欲如96分,全班第一,於江浩94分,全班第二……”當宗老師說完全班成績的時候,全班的同學臉上全是自責。確實,這次數學題很難,但也不至於考得這樣吧!這次我們班數學成績在級部排名也不太好——第二。老師大聲地訓斥着我們,我們呢?一個個無地自容…… 

  彎彎的月兒,老師的背,老師太累了,現在我們唯一報答老師的,就是努力學習,成為國家棟樑之才。

  默默耕耘灑汗水,孜孜不倦育新人。彎彎月亮老師背,承載民族重責任。唯有成為棟樑才,報答師恩樂開懷。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彎彎的月兒,老師的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彎的月兒,老師的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