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彎彎的月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彎的月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喲,你像月亮,散發出溫柔的光……”一首悠揚柔美的歌播放在車廂里,讓原本那一張哭苦着的臉不由的歡喜起來,我的嘴角也不知什麼時候親親輕輕上揚。

  今天,是母親節。望着車廂的人們,不論小孩還是大人,他們手裡都緊緊我只一個小盒子,提着精美的塑料帶,臉上洋溢着一份辛福的笑容。希望快一點回家,親自帶上這一份小小卻十分珍貴的禮物的 交到自己母親的手裡,想着母親的笑容。我把目光轉到自己的手上,什麼也沒有,連手空空。沒有小小的盒子,沒有精美的禮物。回到家媽媽一定會很失望吧,畢竟在這個屬於她的節日里,卻不能收到女兒的禮物,他一會很閃傷心難過吧。我突然不想了,不想這麼快回家,不想看見媽媽那失望的神情,好希望這架公交車能夠停住永遠的不要開車。上天,好像聽見了我的意願車停住了,它沒有在開走。因為在前面,堵車了。

  面對這樣的一件事我該怎麼做,是欣喜?是傷心?還是什麼都不是?可是,我知道,我很想哭,很想在車廂里痛痛快快的哭一場。車廂里人們手中的那一份精美的禮物刺痛了我的雙眼。腦海里不斷閃過我與母親的美好畫面。也許,是自己錯了吧。

  昨天我與媽媽大吵了一架,不為什麼,為的只是一個面子。那是媽媽在我始料未及的時候給了我一個耳光。輕脆的把掌聲回蕩在客廳里,屋子裡出奇的安靜。我捂着左半邊的臉,忍住淚水衝進了自己的房間大哭了一場。其實,我知道是自己錯了,但我爭的是什麼? 是那一口面子嗎?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了,夜的星空一輪似鉤的月亮懸挂天際。使我想起了那首歌。我笑了,燦爛的笑着跨進自己的家門。

  天空,月兒彎彎,似她彎彎的唇,彎彎的眉,彎彎的鼻……看見她只想笑着說,媽媽,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彎彎的月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彎的月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