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位彎彎的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位彎彎的姥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月亮有時彎彎,有時圓圓,可我姥姥的腰卻總是彎彎的。姥姥的腰是彎彎的,腿是彎彎的,看我的時候,眉毛、眼睛、嘴全都是彎彎的,效益順着她彎彎的皺紋往外流。 

  姥姥對我的學習抓的很緊。快期末考試了,我複習了好長時間,腰也酸,腿也疼,於是,趁姥姥不注意拿出遊戲棒玩了起來。剛玩了幾下,姥姥那爬滿皺紋的手就重重地壓在了遊戲棒上。我抬起頭,見姥姥彎彎的眉毛不知什麼時候變得直直的了,好像在嚴厲地教訓我:“你怎麼這麼不自覺?”我心頭一震,羞紅了臉,翻開語文書,繼續認真複習了起來。 

  姥姥出了關注我的學習外,也非常關心我的生活。 

  一天放學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們都沒帶雨傘,一個個焦急地擠在校門口。我真後悔早晨沒聽姥姥的話,把他已經幫我塞進書包的雨傘硬是又拿了出去。我透過雨簾,突然看見l姥姥出現在了大門口,她手裡正艱難的撐着一把藍傘。我連忙跑過去,在同學們羨慕的目光中走出校門。由於打傘不能主拐杖,姥姥的腰更彎了,每走一步都很費勁,可她卻儘力用傘遮住我,任憑雨水順着他花白的頭髮和彎彎的皺紋一道道往下流。我頭一次覺得,這位彎彎的姥姥是那麼值得我去愛。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位彎彎的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位彎彎的姥姥 暫無評論